托体同山阿

关于

    我们各自沉默了一会儿,不知不觉间,旭日完全脱离山的摇篮,独立升到空中,普照万物。弗朗西斯拍拍身上的灰尘,站起身来,说:“好了,时问不早了,我该走了。”


    这就要走了吗?我有点失望,“你要去哪儿?”


    他走入麦田,背对朝阳,面向我张开双臂,身体的轮廓笼罩在柔和的日光中,金发飘舞宛如轻薄的朝霞,熠熠生辉,“一个我一直想去的好地方,那里天天都在度假。也就是说,我终于能退休了!”


-

【原文由金主提供,我是复制粘贴的(ˇˇ)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难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